i♫no music no life♥♪

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

四周年

今天是告白情人节
明天就是4周年了 
我的礼物全部准备好了
只是礼物盒太小 
给不到我想的

dear 有做工
所以我早上跟家人去唱K 
loud speaker 
我和妈妈不会去 
所以我们从one u 那里做taxi 
此外 还知道sunway giza 在那里了 :)









妈咪和弟弟




我的早餐 ♥

我和表弟




♥唱歌啦



我和二姨♥

之后我们去giant
再去sunway giza 附近吃东西


 吃了再走走

终于看到哪里的beer factory ,full house 和movida 


要不是我电话没电 
拍的更多 :(

6点回到家 准备下一场





好爱这件裙 

无论你是我的谁,
我都不可以接受任何人对我大声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